close

IMAG2301

今天要來介紹七大開架品牌眼線系列使用一段日子的小小心得

Chara的眼皮到下午的出油量和阿拉伯產油區已經有的比了

在選擇眼線會以防水的優先考量喔!

那我們歡迎以下幾位來賓囉~

Kate 蛛絲美姬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

Kissme 奇士美花漾美姬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CLIO kill black 魅黑防水眼線液筆

Solone 防水眼線膠筆 咖啡

Maybelline 眼線筆 黑色

L'oreal Paris 極致魅惑黑色防水眼線膠 01附眼線刷

Etude house 十全十美美人魚防水眼線液 

 

IMAG2302ok.jpg

Kate 蛛絲美姬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

最近炒的很火熱!!!我被他極細的優點給吸引了

 

IMAG2303ok.jpg

如果大家和我一樣買一個忘一個保存期限.....

可以和我一樣把出場和保存期限從包裝上剪下來貼上它,絕對不會忘

 

IMAG2304ok.jpg

Kissme 奇士美花漾美姬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這支沒有像kate那麼極細,但它防水的功力很強大,也不那麼會暈染。

本身也有購入它的防水濃密睫毛膏,之前被朋友問是不是跑去植睫毛))笑

 

IMAG2305ok.jpg

CLIO kill black 魅黑防水眼線液筆

這支用很久囉~所以顏色都退了哈哈

顯色度100% 顏色飽和度很強,不是死黑感

它原本的樣貌 ↓↓

CLIO_魅黑防水眼線液筆330元_6x4ok.jpg

以下是

Kate 蛛絲美姬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

Kissme 奇士美花漾美姬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CLIO kill black 魅黑防水眼線液筆

IMAG2312ok.jpg

kill black 的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下圖是已乾的樣子!! 有種光澤度

kiss me 要畫兩道才有手上飽和的效果

kate super sharp 則是走極細感

 

三支都各有強項,如果硬要評比防水度的話是

kiss me  這支是從早到晚都沒有暈開

kate supersharp 這支接近傍晚時,如果拉長眼尾,眼尾會有點暈

kill black 這支最好卸除,但也是很暈的一支

(剛剛有提醒大家,我的眼皮到下午就會媲美阿拉伯產油區)

**防水其實不一定是防油抗暈喔!!**

 

 

IMAG2313ok.jpg

Maybelline 眼線筆 黑色 

這支用沒幾次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這支也是暈暈筆(可以拿來畫內眼線)

主要是我發現自己不喜歡使用要削的眼線筆

消費者都喜歡上便快速上手這是真的...

他們家我最喜歡睫毛膏了!!下回也可以嘗試眼線液,應該比眼線筆好很多!

IMAG2307ok.jpg

1786449  

Solone 防水眼線膠筆 咖啡

看到人多人推它,本人有金鑽黑和咖啡色

但礙於如阿拉伯油田般的眼皮,實在是暈暈筆阿

一次經驗後,變成宮女

只拿來畫內眼線

IMAG2309ok.jpg

L'oreal Paris 極致魅惑黑色防水眼線膠 01附眼線刷

萊雅有附一支筆,眼線膠偏膏狀

這對新手來說使用上比較有困難

這是我姐姐送我的,當時畫老半天才畫好

手抖手滑就會失手

防水度頗高,建議給高手使用

IMAG2311ok.jpg    

320_1243871639440ok.jpg

Etude house 十全十美美人魚防水眼線液 

這支私心推薦,覺得CP值非常高

不管是防水度抗油抗暈染度都很高

因為用完丟了還沒補貨,只好抓官網圖

在使用前要先沾一下瓶身,避免太多失手

也是一款練技術的單品

當初買這款是因為同事介紹

但同事買的是夜店公主款

夜店公主和美人魚的差別應該是顏色的濃郁度吧...

對夜店兩個字...會有很濃的遐想哈哈

不過買到這支還真的是幸運阿!

IMAG2301ok.jpg

 

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Chara 恰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