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thumb_3_  

看到ubike就好想流淚(不是感動文)

有天和妹妹一起心血來潮騎ubike,先下載ubike app不怕騎bike撲空

當天的路線: 劍潭捷運站→士林捷運站→河濱公園→社子島→大稻埕碼頭→華江河濱公園→(從此走上不歸路)→華江橋→江子翠捷運站→新埔捷運站

聽起來我和妹妹的運動量很大?這是妹妹第一次騎這麼遠的路線....這是我習慣性的騎很遠的路線....)聽起來運動細胞很好哈哈

我和我妹總算可以還車了(喘著找ubike停車處),遠方看見藍色的bike(疑惑?)此時找到了新埔站的服務處準備和服務人員說我要還車的瞬間..........抱歉,這是台北市的bike要在台北市還車!

服務員很熱心地告訴我快速的捷徑(其實是我們來的路線哭.....)

往返的途中開始細雨,我和妹妹狼狽的極點!準備去萊爾富買雨衣的瞬間被一位阿婆說人行道不能停放腳踏車喔!(因為萊爾富是他女兒開的),我和她說我進去買雨衣穿就馬上走!謝謝!

到底是怎麼樣那間店的人也太不友善了吧!(她女兒)→萊爾富店長,還出來作勢要趕我們,告訴她我們去那消費她才放過我們.......雇用的店員臉色很差(我們是消費者謝謝),對這印象差掉了(淚)(告訴自己不能以偏概全)

說真的!那天穿好雨衣飄雨.....,我和妹妹決定以後不會再去了!

以後騎ubike,我們只在台北市騎!(一致認同)

很開心終於騎回大稻埕碼頭往雙連捷運站還車囉~

(含淚)附上新北市的newbike圖

20130911155254893  

 

好像橘黃色的ubike看起來讓人心情比較好^_^

我在台北市已經騎了好多次ubike了!前半小時還免費真划算!

歡迎大家多騎腳踏車,減少空氣排碳量囉!

以上是ubike和newbike的差別,應該不會有人像我和妹妹一樣蠢了哈哈!!

arrow
arrow

    Chara 恰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